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講述]單身父親為養女尋親 不捨親情少女拒富貴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6:10 來源:CCTV.com

進入[講述]>>

2006年夏季一個悶熱的下午,湖南省安縣的王士林家突然來了兩位10年未見的好友,這讓只有父女倆的家裏熱鬧起來,小主人磊磊也忙前忙後。但緊接著小院卻蒙上了一層傷痛的顏色,磊磊的心中也惶惑不已。原來,來的這二是一對夫婦,其中妻子張阿姨對磊磊道:磊磊,我們這次來,看到你現在的生活狀態和學習環境,知道你爸爸很辛苦,你們也過得很艱難,準備把你接到我們那兒去,想讓你做我們的女兒。

一旁磊磊的父親王士林也對女兒道:我們的生活確實不好,你就跟他們去吧,我也把你帶不下去了。聞聽此言,磊磊大吃一驚,她不敢相信:父親竟突入其來地做出如此決定,要把自己送給這兩人做女兒,從此離開這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在這裡已經十幾年了,和爸爸相依為命,彼此之間都有很深的感情,一向很疼愛自己的父親為什麼要把自己送人?

父親王士林告訴磊磊:這對夫婦和他有著不同尋常的關係。10年前,他們本就應該把她帶走,但因為種種原因讓她留了下來。磊磊越聽越不明白:這對夫婦與父親和自己到底是什麼關係?看著驚異的磊磊,王士林和老馬伕婦向她講起了10年前的一段淵源。

責編:徐峰

1/1頁
精彩專輯








相關視頻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