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靦腆媳婦 三句話純賺150萬 201806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3日 2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每次賣給別人,顧貴菊都要説一句話:你要發現東西有什麼問題,就狠狠地罵包裝上的這個人。

顧貴菊:主要是真實 ,也不是説帶來什麼利益,主要讓經銷商,客戶容易接受,自己為自己代言,肯定是真實的。

經銷商:自己的産品本身也是特別好的,然後再把自己的相片印上去的話,也很自信,也很有特色,和別人家的完全不一樣。

經銷商盧梅:給自己代言的話,很淳樸,很接地氣。

致富經

2017年開始,顧貴菊開始挑戰當地的老大難——櫻桃,她投資了一條生産線,把櫻桃做成小包裝,充氮氣,每袋不超過6個,這樣不容易壓傷,保質期能達到7-15天,給櫻桃贏得了寶貴的銷售時間。

村書記:開始我也非常懷疑,那天和我們鄉長開車去她的冷庫,然後拿出來吃,和我們剛放進去的時候差不多,非常好,所以我覺得非常有希望。

深圳經銷商:説實話我都震驚了,達到這個效果,我那裏可以給她銷售幾百萬元的櫻桃。

顧貴菊帶著山貨闖天下,如今,有1000多農戶為她提供農産品,2017年銷售額600多萬元。

致富經

現在,她最大的遺憾,就是創業過程中忽視了親情,就在記者要離開的時候,顧貴菊又一次來到了弟弟所在的小區守候,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閃過,顧貴菊衝了過去……

非常遺憾,顧貴菊説她看錯了,最後追上去的人不是她弟弟。真為顧貴菊感到難過。在這裡我也希望各位創業者,創業艱辛,但千萬別忽略親人,忽略朋友,更希望親人朋友多理解創業者,希望顧貴菊的弟弟早日跟姐姐聯絡,姐姐需要你的支持!

致富經首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21:17—21:47

致富經重播時間:週一至週五 13:42—14:12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3日 22: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她生性靦腆,不愛説話,甚至不願意穿一件鮮艷顏色的衣服露面,生怕太扎眼。但她確實是出了名的銷售高手,讓很多經銷商佩服得五體投地。她有一份銷售寶典,這份寶典很簡單,只要三句話就能打開市場。貴州省畢節市的顧貴菊是怎樣一個人?她的三句話寶典是什麼?(《致富經》 20180613 靦腆媳婦 三句話純賺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