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靦腆媳婦 三句話純賺150萬 20180613

來源:央視網2018年06月13日 22: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這個一直聯絡不到的人就是顧貴菊的親弟弟,原來,2015年,弟弟大學畢業後,就和她一起創業,弟弟建議她投資一條櫻桃保鮮生産線,她沒同意,弟弟要買一輛二三十萬的車,顧貴菊也沒同意。不知道是不是這兩個原因,弟弟從此離開家,兩年多了再沒回去過。

姨媽:找過沒有找到,我和我姐姐找了一年,現在到這個程度,不説不管他姐,連他媽都不管。

顧貴菊無數次的問過自己,是不是自己太摳門了,是不是給弟弟的工作壓力太大,管太緊了,還是弟弟學歷高,給的權力太小了。

致富經

顧貴菊:問題就是他什麼也不説,我也不知道他想什麼。

雖然不知道答案,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一定和她創業有關。

物業工作人員:沒有,都沒有。

物業工作人員:去派出所是最好的辦法。

顧貴菊多希望,在這裡,能出現久別重逢的一幕。

2015年下半年,顧貴菊都提不起精神,但建加工廠的事還得她&&張羅,擦乾眼淚,開始研究第一款要推出的産品。這樣東西,重新點燃她的希望,第一年就賣了300多萬元。

就在記者採訪的幾天,顧貴菊每天都在等快遞,她説要等的這個東西對她來很重要。

記者:你這是買的什麼?這麼神秘。

顧貴菊:等下再給你説,先賣個關子,當年我就是訂了幾十種,才有我現在的王牌産品。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顧貴菊這麼上心呢?原來,這樣東西和她的第一款産品,棗夾核桃的問世很有關係。當時,她沒有經驗,無從下手,就在網上購買了幾乎所有種類的棗夾核桃,單價從18元到128元不等,買回來做對比,研究自己適合生産什麼樣的産品。

致富經

像這三款棗夾核桃,中間的棗個頭很大,一口吃不完,而同樣是兩款小棗,有的夾一層核桃仁,有的夾兩層。顧貴菊最終選定了能匹配赫章核桃的這種新疆若羌棗,個頭均在4厘米以下;經過加工,烘烤,分為三個等級,每斤價格30到50元不等。

可去賣産品的時候,顧貴菊發現,普通的包裝,根本吸引不了別人的眼球,她有了個大膽的想法,自己當産品代言人,硬著頭皮去了照相館。

顧貴菊:這一張不怎麼好看,這個包裝我還想重新設計。

記者:你當時都擺了多少個動作。

顧貴菊:有七個。

記者:哪七個,比劃下,記得嗎?

顧貴菊:還記得,有這樣的,還有這樣拿著東西的,拿著産品的,還有一個坐凳子的。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6月13日 22: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她生性靦腆,不愛説話,甚至不願意穿一件鮮艷顏色的衣服露面,生怕太扎眼。但她確實是出了名的銷售高手,讓很多經銷商佩服得五體投地。她有一份銷售寶典,這份寶典很簡單,只要三句話就能打開市場。貴州省畢節市的顧貴菊是怎樣一個人?她的三句話寶典是什麼?(《致富經》 20180613 靦腆媳婦 三句話純賺1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