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生活文娛教育圖片評論

甘肅張掖辣椒喜獲大豐收 曬出一片“中國紅”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2021年09月27日 1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金秋九月,豐收中國,近日,甘肅、貴州、湖南各地的紅辣椒、靈芝、羅漢果等都相繼迎來豐收。

金秋時節,甘肅張掖高臺縣的紅辣椒喜獲豐收,在合黎鎮八壩村,收穫的新鮮辣椒晾曬在戈壁灘上,200多畝的晾曬場猶如紅色的海洋。

貴州冊亨縣秧壩鎮的1200余畝靈芝陸續上市,這幾天當地村民一起進入樹林採摘成熟的靈芝。

冊亨縣秧壩鎮依託24萬畝森林資源,發展林下經濟,拓展群眾增收渠道。今年,1200畝林下靈芝實現豐收,備受市場青睞,促進了群眾穩定增收。 

眼下,湖南常德桃源縣成片的羅漢果進入採摘季,種植基地裏呈現出一派喜人的豐收景象。羅漢果讓種植戶嘗到了豐産又豐收的甜頭。

在湖南常德桃源縣佘家坪鄉南嶽殿村,高低起伏的山谷裏,一個個雞蛋大小的羅漢果密密麻麻地綴滿藤架,長勢十分喜人。 

佘家坪鄉南嶽殿村村民 江立英我們今年種了七八十畝,畝産的話可以搞到一萬塊錢左右。 


(編輯 郭廷軒)

新聞首頁
分享到: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