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山東青島:夜市逐步復蘇 消費者開啟逛吃模式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04日 10: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復工復産復課按下“加速鍵”的當下,山東青島的一些夜市也逐步復蘇,客流穩步提升,讓城市重現煙火氣。

  青島臺記者 滕慧子:我現在的位置是來到了台東的步行街,在我左手邊就是著名的和興路小吃一條街,我身後這幾個商鋪,烤冷面、烤鴨腸,還有北京爆肚等等,而我左手邊的炒酸奶是近幾年剛剛興起的,非常受年輕人的歡迎。

 

  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形勢下,“夜經濟”慢慢復蘇。作為青島“夜經濟”重要地標,台東步行街重現以往熱鬧景象,人來人往、美味飄香。許多市民和遊客在這裡開啟逛吃模式,其中多數都是年輕的身影。

  在相隔不遠的青島市登州路啤酒街,也恢復了充滿青島特色的夏日清涼。從事大排檔生意的王建衛已經在這條街上堅守了十一年,今年他的生意一度受疫情衝擊,好在他及時了解市場動向,下調菜品價格、增加了“酒文化”活動,目前營業額逐步在回升。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