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河北正定點亮古城“夜經濟” 小夜市解決2000人就業問題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02日 15:4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最近,石家莊市正定縣的多個夜市也恢復正常營業,夜市不僅點亮了古城“夜經濟”,更成為了穩就業、保民生的重要力量。

  夏日的夜晚,走進河北正定小商品夜市,香噴噴的烤肉串、令人垂涎的小龍蝦、熱氣騰騰的麻辣燙,各種各樣的美食挑逗著人們的味蕾。麻辣燙攤主劉曉英一邊忙著把菜品撈出鍋,一邊用“小蜜蜂”喊著客人號碼。受疫情影響,雖然今年開業時間比往年晚了一些,但是她依然充滿信心。

  之前在一家商店做導購員的尹丹,因為疫情一直待業在家,在朋友的介紹下,她在夜市上賣起了自己東北老家的特色菜鍋包肉。

  小商品夜市釋放出大能量,解決了大民生。目前,小商品夜市共有600個攤位,解決了2000人的就業問題。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