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資訊科技農業健康

濃濃煙火氣帶動大民生 上海安義夜巷升級回歸

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01日 10: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目前,隨著疫情防控進入常態化,我國經濟保持恢復性增長,各地濃濃的煙火氣也撲面而來,從夜市到地攤,人氣都是越來越旺。30日晚,位於上海南京西路商圈的限時步行街——安義夜巷重新回歸,回歸後的安義夜巷,有著怎樣不同的魅力呢?

  雖然飄著細雨,但傍晚時分的安義夜巷依然賓客盈門。安義夜巷全長264米,是一條限時步行街,去年十月,首次開放的安義夜巷被網友稱為“上海最洋氣的夜市”。重新回歸的安義夜巷,劃分了夜巷花園、有機農場等7大特色板塊,同時,將運營時間定在雙休日和法定節假日的中午12時至晚上23時。

  回歸後的安義夜巷延長了運營時間,升級了燈光效果,提升了市民和遊客的場景體驗,將進一步釋放夜間潛能助力夜間經濟的復蘇。

經濟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