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牌榜
名次 國家/地區

此刻是金

看點

今日無金牌産生。

看點

北京時間2月5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産生6枚金牌,分別是:越野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兩項1金、跳臺滑雪1金、自由式滑雪1金、短道速滑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6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産生6枚金牌,分別是:單板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跳臺滑雪1金、自由式滑雪1金、雪橇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7日,北京冬奧會將在7個項目産生9枚金牌,分別是:花樣滑冰1金,單板滑雪1金,高山滑雪2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兩項1金,短道速滑2金,跳臺滑雪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8日,北京冬奧會將在8個項目産生10枚金牌,分別是: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單板滑雪2金,冬季兩項1金,速度滑冰1金,越野滑雪2金,冰壺1金,雪橇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9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産生6枚金牌,分別是: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單板滑雪1金,北歐兩項1金,短道速滑1金,雪橇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0日,北京冬奧會將在7個項目産生8枚金牌,分別是:花樣滑冰1金,單板滑雪2金,高山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自由式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雪橇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1日,北京冬奧會將在7個項目産生7枚金牌,分別是:單板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兩項1金,短道速滑1金,鋼架雪車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2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産生6塊金牌,分別是:單板滑雪1金,冬季兩項1金,鋼架雪車1金,速度滑冰1金,跳臺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3日,北京冬奧會將在5個項目産生7塊金牌,分別是:冬季兩項2金,短道速滑2金,高山滑雪1金,速度滑冰1金,越野滑雪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4日,北京冬奧會將在4個項目産生4枚金牌,分別是:花樣滑冰1金,自由式滑雪1金,跳臺滑雪1金,雪車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5日,北京冬奧會將在7個項目産生9枚金牌,分別是:單板滑雪2金、自由式滑雪1金、高山滑雪1金、速度滑冰2金、冬季兩項1金、北歐兩項1金、雪車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6日,北京冬奧會將在5個項目産生8枚金牌,分別是:冬季兩項1金,短道速滑2金,高山滑雪1金,越野滑雪2金,自由式滑雪2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7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産生6枚金牌,分別是:北歐兩項1金,冰球1金,高山滑雪1金,花樣滑冰1金,速度滑冰1金,自由式滑雪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8日,北京冬奧會將在3個項目産生5枚金牌,分別是:自由式滑雪2金,速度滑冰1金,冬季兩項2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19日,北京冬奧會將在6個項目産生7枚金牌,分別是:自由式滑雪1金,越野滑雪1金,冰壺1金,速度滑冰2金,花樣滑冰1金,雪車1金。

看點

北京時間2月20日,北京冬奧會將在5個項目決出5枚金牌,分別是:高山滑雪1金,冰壺1金,雪車1金,冰球1金,越野滑雪1金。2月20日20:00,北京2022年冬奧會閉幕式將在國家體育場舉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
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