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雙人滑隋文靜/韓聰登頂 蔥桶組合終圓奧運金牌夢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19 21:57:42
央視網 | 2022-02-19 21:57: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9日,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雙人自由滑比賽在首都體育館展開,最後登場的韓聰、隋文靜組合頂住壓力以155.47的成績位列第一,加上此前84.41的短節目得分,“蔥桶組合”以總分239.88的成績拿下冬奧會雙人滑金牌,俄羅斯奧運隊組合包攬銀牌和銅牌,另一對中國組合彭程、金楊最終名列第五。

[圖]花滑雙人滑:韓聰/隋文靜奪冠 彭程/金楊名列第五

[圖]花滑雙人滑:韓聰/隋文靜奪冠 彭程/金楊名列第五

短節目排名第一的隋文靜、韓聰自由滑音樂選自《憂愁河上的金橋》,開場完成高質量的捻轉四週,單跳外點三周乾淨拿下,薩霍夫三周女伴周數不足、步法滑出,損失較多得分,兩個拋跳菲利普三周、薩霍夫三周流暢、高遠,技術分78.61,節目內容分76.86,總分239.88成為奧運冠軍。

另一對中國組合彭程、金楊自由滑配樂選自電影《夜宴》,三段曲目分別為《劍舞》、《雪域逃亡》和《我用所有報答愛》。這是一套極具表演張力的成套,拋跳做得高、遠、飄,儘管出現了一些瑕疵,但最終還是以技術動作分69.03分、節目內容分69.71分,自由滑得到138.74分,總分214.84分排名第五。

相關閱讀:

“蔥桶”組合在北京冬奧會摘金 奧運冠軍帶出奧運冠軍

時隔12年中國雙人滑再登頂峰 隋文靜/韓聰延續傳統

隋文靜/韓聰身披國旗謝場 現場合唱《我愛你中國》

花滑頒獎儀式 隋文靜/韓聰激動淚目

隋文靜/韓聰奪冠 趙宏博見證全過程

隋文靜/韓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所有人

隋文靜/韓聰:我願俯身做你的橋

歷經艱辛克服傷病 隋文靜/韓聰摘金圓夢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花滑雙人滑隋文靜/韓聰登頂 蔥桶組合終圓奧運金牌夢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