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男單-金博洋創賽季最佳 羽生結弦第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10 13:29:27
央視網 | 2022-02-10 13:29: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0日,2022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自由滑在首都體育館展開, 中國選手金博洋拿到自由滑總分179.45分的賽季最佳成績,總分270.43分最終名列第9,美國選手陳巍獲得冠軍,日本選手鍵山優真獲得銀牌,宇野昌磨獲得銅牌,衛冕冠軍羽生結弦因為失誤獲得第四名,無緣衛冕。

[圖]冬奧會花滑男單-金博洋創賽季最佳 羽生結弦第四

[圖]冬奧會花滑男單-金博洋創賽季最佳 羽生結弦第四

中國選手金博洋在一套《祈禱與舞曲》的旋律中,在波萊羅的舒緩節奏中,完美地完成了三個四週跳!他的第一個四週的實時技術分幾乎滿分,是一個無懈可擊的跳躍。他以技術分97.23分、節目內容分82.22分,拿到自由滑總分179.45分,這也是他的賽季最佳,加上短節目的90.98分,總分270.43分。

衛冕冠軍羽生結弦的配樂來自電影《天與地》,比賽中,他第一跳就用出了4A,雖然周數基本做足,但落冰終究沒能控制住而跌倒,隨後的薩霍夫四週也出了些問題。羽生結弦的整套演繹充滿感情,極富感染力,自由滑仍然拿到技術分99.62分、節目內容分90.44分、追加扣掉2.00分,自由滑總分188.06分,加上短節目的95.15分,總分283.21分。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花滑男單-金博洋創賽季最佳 羽生結弦第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