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夢桃圓夢奪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14 20:14:55
央視網 | 2022-02-14 20:14: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4日,在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決賽中,中國選手徐夢桃奪金,白俄羅斯選手漢娜·胡什科娃獲得銀牌,美國選手梅甘·尼克摘銅。

決賽第一輪的兩跳,徐夢桃和孔凡鈺分別憑藉第一跳的103.89分和102.71分,排名第二和第三,攜手進入獎牌輪。美國選手考德威爾,兩輪分別得到103.92分和105.60分,高居第一闖關。澳大利亞選手皮爾、美國選手尼克以及白俄羅斯的衛冕冠軍胡什科娃,分列四至六位晉級。

獎牌輪一跳定勝負,五位選手都選擇三周臺。孔凡鈺難度系數4.293的BFFF動作(向後空翻三周加轉1080度),起跳高度不夠,落地時未能站住,只得到59.67分。

徐夢桃同樣的BFFF動作,頂住巨大的壓力,上跳臺速度很快,起跳高度充分,空中翻騰有力,除了第三周時腿有些彎曲,基本沒有什麼瑕疵,落地比較穩健,最終拿到108.61分。

[圖]冬奧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夢桃圓夢奪金

[圖]冬奧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夢桃圓夢奪金

衛冕冠軍胡什科娃,難度系數4.028的BLFF動作,第三周翻轉時稍有屈腿,成套動作非常流暢,得到107.95的高分。考德威爾的BFFF動作,落地出現失誤拿下83.71分。

最終,徐夢桃以108.61分獲得冠軍,拿到中國代表團本屆冬奧會的第五枚金牌。胡什科娃以107.95分獲得亞軍,美國選手尼克以93.76分排名第三,孔凡鈺排名第六。

相關閱讀:

收穫首枚冬奧金牌 徐夢桃哭了!

31歲老將終圓夢 奪冠時刻徐夢桃激情慶祝

徐夢桃:夢想要有的 萬一實現了呢

徐夢桃奪冠 體育總局冬運中心發賀信

奪個人冬奧首金 徐夢桃:感謝祖國給予的無限信心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冬奧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 徐夢桃圓夢奪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