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摘銅 荷蘭奪金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13 20:01:07
央視網 | 2022-02-13 20:01: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3日,在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決賽中,荷蘭隊以4分03秒409的成績奪得金牌並打破奧運紀錄,韓國隊獲得銀牌,中國隊摘銅。

本場比賽,荷蘭隊在第1道,中國隊在第2道,派出的陣容是范可新、曲春雨、張楚桐和張雨婷。

  范可新第一棒出發後排在第二位,之後的比賽中國隊曾被韓國隊超越,不過利用一次交接棒的機會,又把第二名位置奪了回來。在比賽還剩下10圈時,中國隊曾反超到首位,不過荷蘭隊迅速從外道超越奪回了首位。

[圖]冬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摘銅 荷蘭奪金

[圖]冬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摘銅 荷蘭奪金

  隨著比賽的進行,荷蘭隊開始提速,她們甩開了中國隊。在還剩下5圈時,中國隊追近了對手,曲春雨沒有守好位置,先後被加拿大隊和韓國隊超越。最後一圈范可新努力衝刺,超過了加拿大隊第三個衝過終點。荷蘭隊率先撞線,韓國隊緊隨其後。荷蘭隊以4分03秒409成績奪金並且打破了奧運會紀錄,韓國隊獲得銀牌,中國隊獲得銅牌。

編輯:龍志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冬奧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中國隊摘銅 荷蘭奪金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