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 任子威奪金李文龍獲銀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2-02-07 21:26:33
央視網 | 2022-02-07 21:26: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7日,2022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決賽結束,中國選手任子威獲得金牌李文龍獲得銀牌,匈牙利選手劉少昂獲銅牌。

決賽開始後武大靖發揮起跑好的特點,他衝在最前面,不過劉少昂很快就借助內道衝到領先位置。武大靖、任子威和李文龍排在後面。比賽還剩下6圈時,武大靖成功超越升至首位。在比賽還剩下4圈時,因為現場冰面破損,裁判鳴哨召回選手們。

比賽重新開始,劉少林搶到第一,任子威很快提速衝到首位。之後的比賽中,武大靖抓住機會升至第二。隨著比賽的進行,任子威保持領先,劉少林在後面跟隨。在還剩下4圈時劉少林實現了超越,任子威和李文龍跟隨著。這時武大靖和劉少昂都沒力氣了,他們被遠遠甩開。最後一圈任子威發力衝刺,劉少林努力頂住。最後的直道衝刺,劉少林還是率先衝過終點。

[圖]短道速滑1000米決賽 任子威、李文龍包攬金銀

[圖]短道速滑1000米決賽 任子威、李文龍包攬金銀

經過錄像回看,劉少林雖然更快衝線,還是被判犯規,任子威最終以1分26秒768的成績奪冠,拿下中國代表團的第二枚金牌。

相關閱讀:

任子威:我們這代年輕人能為國家付出一切
任子威説中國短道永遠不會讓大家失望
歷史突破!任子威為男隊首奪短道速滑1000米冠軍
任子威:勇往直前的“大象”
李文龍:銀牌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編輯:陳瀾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冬奧視頻
冬奧畫報 換一換
正在閱讀: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 任子威奪金李文龍獲銀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