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央視社區網絡電視直播點播手機MP4
用戶名 密碼
欄目簡介
播出時間
欄目公告
主持人
主持人隨筆
精彩預告
《最後的心願》
內容簡介:患癌男子陳建偉,生命的最後願望是,希望母親原諒自己,因為以前自己罵過母親,希望母親能原諒他。在女兒的勸説下,母親答應去看望兒子。但稱無論如何都不會原諒他們的。目前,當地派出所正在調解中。 (播出時間:首播:一套 6月2日 14:50重播:十套 6月3日 7:25 14:00)
播出節目
如此兒孫情
平時我們説親人,不單是指有血緣關係的人,也含有一份感情,就是人和人之間由於這種血緣關係必然會産生超越普通人的感情,父女情,母子情,姐弟情,祖孫情,過去有個詞叫天倫之樂,概括了這種親人之間感情的美好。海南海口老人楊秀英今年81歲,有兒子、孫子、孫女,連重孫子都上小學了,按説應該是安度晚年,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候了,可是楊秀英所經歷的生活,不但不能説有天倫之樂,簡直可以説是骨肉相殘。
少女親仇
《尋夫記》
愛恨情仇
《認親》
《前妻、後妻》
《百姓英雄》
《失重的親情》
《為了我的400個爹娘、千里急救》
《母子情債、遺囑》
《婚變》
更多>>
特別節目
《道德觀察》六一特別節目--《我們的孩子》
中國有3億6千萬兒童,佔世界兒童的六分之一。孩子是我們國家的未來,也是我們民族強盛的希望。然而,孩子也是柔弱的、易受傷害的。當貧困、疾病、災害、暴力不期而至,孩子總會成為最大的受害者。目前,這3億6千萬兒童當中,還有相當多的一部分面臨著種種困境。因此,在2007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道德觀察》欄目將推出重點特別節目《我們的孩子》,展示兒童的生存狀態,講述兒童的苦難故事,分析兒童社會問題,引發兒童問題的社會關注。 (播出時間:2007年5月28日—6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