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7 《致富經》

[致富經]一斤豬肉最高98元 窮小夥怎麼賺錢滿荷包 20180719

來源:央視網2018年07月19日 22:1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一個進城打工的農村小夥,一個在銀行上班的城裏姑娘,一見鍾情愛得火熱。為愛創業,他們攜手進山,養上了一種特別的豬,沒料到錢沒賺著,2014年時還欠著20多萬元債務。四年時間,他扭虧為盈,把豬肉最高賣到了98元一斤,2017年銷售額達到800多萬元。他到底悟出了什麼賺錢門道?

致富經

這位正在抓豬的人叫姜宇,是一個農村小夥,進城打工後愛上了一個城裏的漂亮姑娘,因為覺得兩個人不般配,雙方父母都沒有參加他們的婚禮。為了給愛人幸福的生活,姜宇選擇了進山創業,靠養豬扭轉了命運。請看,這就是他養的豬,他説這種豬很特別,還有一個特別的名字,一斤豬肉最高他能賣到98元錢,姜宇是怎麼做到的呢?

遼寧省建昌縣興盛永村

姜宇:抓豬的時候,豬有可能迅速後退,你們要堵住豬的後路,明白這意思吧 ?

員工:明白 。

今天有經銷商過來買豬,姜宇帶著員工準備抓豬,他説這些豬可不是普通的豬,一斤豬肉最高能賣到98元錢。他給記者展示了自己特製的抓豬神器。

姜宇:我這抓豬神器最大的特點是防止它咬人,讓它瞬間看不著道。

姜宇很有信心,但要想抓到這些豬可沒那麼容易。

員工: 第一次抓, 再來一次。

姜宇:有點笨。 上!

四五個人合力都沒抓到豬,姜宇有點尷尬了。

姜宇:有點笨。

記者:剛才是咋回事?

姜宇:他們配合不好。

員工:他已經套住了,我們沒拽住。

姜宇:配合好了,這回有信心沒?有! 對! 齊點聲。

姜宇重新安排了抓捕計劃,這次他選中了這一頭豬。

致富經

姜宇:薅住,摁住! 猛不猛?再係個豬蹄扣。

記者看了半天,也沒發現這些豬有什麼特別之處,姜宇為啥説豬不普通,他又是怎麼把一斤豬肉最高賣到98元錢的呢?

有經銷商過來買豬,姜宇才會用食物把豬引誘到圈舍附近,豬舍後面是姜宇承包的4700畝山地,平時他的豬都在這裡生活。

姜宇:像在外面,正常來説比屋裏還舒服,所以豬基本上不回圈舍趴著。

豬在山上活動,一連幾天不回圈舍都是常有的事,在這片山地上,姜宇養了1000多頭這樣的豬,2017年一年的銷售額就有800多萬元。

村民告訴記者,姜宇有個特點,他特別愛出風頭愛出名,他曾經主動聯絡讓縣裏和市裏的電視臺採訪他,在當地有了名氣還嫌不夠,這次他又主動聯絡《致富經》欄目組,毛遂自薦非要上電視。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7月19日 22:1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個進城打工的農村小夥,一個在銀行上班的城裏姑娘,一見鍾情愛得火熱。為愛創業,他們攜手進山,養上了一種特別的豬,沒料到錢沒賺著,2014年時還欠著20多萬元債務。四年時間,他扭虧為盈,把豬肉最高賣到了98元一斤,2017年銷售額達到800多萬元。他到底悟出了什麼賺錢門道?(《致富經》 20180719 一斤豬肉最高98元 窮小夥怎麼賺錢滿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