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德國人選擇旅遊目的地首先考慮是否安全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2月20日 09:36 A-A+

原標題:

  市場研究機構捷孚凱18日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德國人對德語區以外的旅遊目的地缺乏安全感。專家稱“安全”已經取代“陽光”,成為德國遊客選擇旅遊目的地的首要指標。

  這項調查詢問了德國人對30個旅遊目的地的安全評價。結果顯示,德國人心目中最安全的旅遊目的地就是德國,有77%的受訪者認為在德國旅行是安全的,其次是奧地利和瑞士。此外,分別有53%和52%的受訪者認為在北歐和意大利旅行也是安全的。

  除上述五地外,德國人對其他旅遊目的地缺乏安全感。例如,對於德國遊客向來鍾情的西班牙,只有49%的受訪者認為是安全的。有33%和23%的受訪者分別認為英國和美國是安全的旅遊目的地。作為德國人傳統的熱門旅遊目的地,土耳其、突尼斯、埃及在此次調查中得分更少,只有5%的受訪者認為這幾個國家安全。

  負責此項調查的萊茵哈特説:“安全已經取代陽光、沙灘、大海,成為德國人選擇旅遊目的地的首要指標。”

  萊茵哈特還指出,對安全的認識與受訪者的教育程度相關。教育程度高的德國人對安全形勢更為樂觀,而教育程度較低的受訪者對安全局勢的估計更為悲觀。(記者田穎)

相關閱讀 安全 | 旅遊目的地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