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大自然用神的想象力,創造出了這件赤紅色的藝術品

旅遊首頁 來源:美國國家旅遊局 2017年11月28日 14:40 A-A+

原標題:

  在地球上,你找不到第二個像猶他州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一樣的地方。儘管在每片大陸都能發現奇形岩(自然侵蝕遺留下的形態奇異的立柱狀岩石)的身影,這裡卻容納了世界上最大的奇形岩林。

  言語無法描摹它的神奇,照片難以展示它的全貌,只有打包好你的好奇心和想象力,親自踏上這片土地,你才能真正感受到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的魅力所在。

  每年,無數遊客慕名來訪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為它宏大壯觀的地質結構和鮮明絢麗的色彩構成所深深傾倒。面對高聳的奇形岩、狹窄的魚鰭石、天然的石橋,一切的文字注解似乎都啞然無聲,徒步登山至此的遊客們只能不可思議的四處環顧,驚訝得合不攏嘴。

  正是這讓世間其他許多風景都黯然失色的超現實主義景觀,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遊客紛至沓來。

  在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遊覽,想要完全將自己沉浸于奇異的地貌中,徒步登山或許是最好的選擇。一日登山的線路選擇眾多,從簡單的一英里循環短途線路,到具有挑戰性的十一英里往返登山之行,一應俱全。

  在登山過程中,不要忘了留心沿途的狐尾松樹木,這是布萊斯最大名鼎鼎的植物。狐尾松是世界上最為古老的樹木,有些地方甚至已達到四千歲之久!

  此外,對於時間充裕的遊客,強烈推薦在國家公園的露營地內過一次夜,感受夜幕與清晨時分佈萊斯峽谷不一樣的風貌。同時你還能觀賞到隨著一天中時間推移,粉橘色砂岩上光影與色彩的戲劇性轉變。

  如果適逢滿月,月色下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更將讓你難以忘懷。而如果月色稀疏,也不必惋惜,此時的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將是全美最佳的觀星點之一,純凈無污染的空氣和周邊原始古樸的發展環境使得布萊斯的夜空遍佈繁星。

 

相關閱讀 布萊斯 | 國家公園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