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將參加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

業內動態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1月17日 08:34 A-A+

原標題: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將於11月16日至19日在昆明滇池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吸引了俄羅斯、美國、歐洲及港澳臺地區的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參加,參展國家及地區達71個。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組委會16日介紹,本屆旅遊交易會展覽面積近70000平方米,約3700個標準展位,將舉辦香格里拉之夜、中國—東盟旅遊合作年閉幕式、瀾滄江—湄公河旅遊城市發展研討會、專業洽談會等多項重要活動,助力我國與世界各國旅遊合作水平的提升。

  據介紹,本屆旅交會以“魅力雲南·世界共享”為主題,以“雲南只有一個景區,這個景區就叫雲南”為主要內容,通過重點展示雲南旅遊新産品新業態、旅遊市場秩序整治、旅遊産業轉型升級、“一部手機遊雲南”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充分體現雲南建設旅遊強省所取得的階段性新成就、新突破、新發展。

  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創辦于1998年,現在已發展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泛的專業旅遊展會之一。(記者姚兵龐明廣)

相關閱讀 國際旅遊 | 旅遊合作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