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廣西與越南廣寧省深化旅遊合作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2017年11月17日 09:36 A-A+

原標題:

  日前,廣西防城港“中華泰山”號開啟首航之旅,載著900多名遊客暢遊越南峴港市和下龍市,這是廣西與越南廣寧省加強合作,促進海上郵輪旅遊航線開通,推動中越跨境旅遊業發展的重要舉措。今年以來,廣西和越南廣寧省共同把握“海上絲綢之路”發展機遇,在旅遊合作上達成重要共識,取得積極進展。

  雙方不斷豐富跨境旅遊産品和線路,共同創建廣西東興—廣寧芒街跨境旅遊合作區模式;共同打造桂林—東興—芒街—下龍“兩國四地”黃金旅遊線路,聯合開發桂林和下龍灣兩個世界級旅遊資源的旅遊價值;繼續維護和推動中國東興—越南芒街跨境自駕遊健康發展。

  雙方共同加強旅遊監管合作,聯手維護旅遊市場秩序,進一步規範邊境旅遊經營服務,支持配合對方旅遊市場整治行動;指定或者引薦本方具有合法經營資質、業務能力強和信譽高的旅行社開發對方客源市場。廣寧明確向有關部門申請恢復中國旅遊團隊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入境通行證(邊境旅遊專用)》組團赴越南下龍旅遊。

  此外,雙方還加強旅遊宣傳合作,積極參加對方主辦的文化旅遊節慶活動,為對方在本地舉行各類推介及交流活動提供便利;共同組織媒體、旅行社到對方踩線考察,打造有吸引力的旅遊線路和旅遊産品;在兩國重點城市共同舉辦推介會宣傳營銷。8月27日至31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聯合越南廣寧省旅遊廳赴廣州、上海開展跨國旅遊聯合推介活動,先後在廣州、上海舉辦了兩場“中國廣西—越南廣寧跨國旅遊聯合推介會”,獲得熱烈反響。(李志雄)

相關閱讀 廣寧省 | 旅遊合作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