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8年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在京發售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17日 10:35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2018年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16日起在北京發售。該年票用一張門票的價格,就可暢遊全國28個省市1041家場館,實現180座城市景區的聯網通用。其中813家景區全年免票不限次,191家免票一次,合計免門票價值6.1萬元。

據了解,年票在京津冀地區覆蓋了245家景區,數量達歷年之最。在全國範圍內,憑年票可暢遊大江南北的890多家景區,涵蓋了沙坡頭、沙湖、婺源洪村、四川邛海濕地等全國著名景區。具體景區名單可登錄年票官方網站查詢。

錦繡江山全國旅遊年票辦公室主任孫偉表示,“錦繡江山系列年票已連續發行13年,今年新增了400多家知名景區。這是一項景區攜手讓利、造福千家萬戶的惠民工程,每年拉動數億人次走出家門,享受健康。”

記者在發售現場看到,年票發售和辦理手續也非常簡單,購票後貼上自己的一寸照片,覆蓋防偽膜後即可全年使用,有效期到2018年12月31日。

據悉,2018年北京遊覽年票10週年紀念版同時發售,包含京津冀地區125家知名場館,採用彩色書冊形式,每頁均詳細記載了景區、館點的介紹、開放時間、聯絡電話、行車路線等信息,為北京市民出遊提供更多選擇。

相關閱讀 2018 | 錦繡江山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