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重慶發佈22個紅葉觀賞地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1月15日 11:12 A-A+

原標題:

  隨著秋意漸濃,重慶各地將陸續進入紅葉最佳觀賞期。重慶市規劃局、市地理信息中心近日推出《重慶紅葉地圖(2017)》,發佈轄區內22個最具代表性的紅葉觀賞地,方便市民出遊。

  重慶紅葉樹種以黃櫨、烏桕、漆樹、楓樹等為主,多達200余種。重慶三峽地區紅葉連片集中,在一江碧水的襯托下,更顯艷麗。此次發佈的觀賞地,不僅包括巫山小三峽、奉節夔門等長江沿岸高山峽谷,一些特色古村落也榜上有名。

  其中,酉陽板溪鎮是渝東南地區面積最大的紅葉觀賞地,金秋時節,漫山遍野緋紅、桃紅、紫紅、嫣紅、朱紅的紅葉層次分明、錯落有致;在巴南豐盛鎮,分佈著重慶主城區附近面積最大的天然楓樹林,每逢深秋初冬層林盡染,近年來新打造的“彩色森林”生態景區,也使古鎮增添了更多風景。(記者周文衝)

相關閱讀 觀賞 | 重慶主城區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