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美麗中國”旅遊之夜在悉尼舉行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11月15日 09:54 A-A+

原標題:

  中國國家旅遊局14日在悉尼舉行“美麗中國”旅遊之夜活動,向澳大利亞遊客推介中國旅遊市場。這是2017年中澳旅遊年期間在澳大利亞舉辦的規模最大的中國旅遊宣傳推廣活動。

  由國家旅遊局組織的“美麗中國”代表團共有來自上海、海南、廣東等11個中國省區市的旅遊部門和旅遊業界代表。代表團向參加活動的澳大利亞旅遊批發商、代理商、航空公司和媒體代表等系統介紹了中國各地的優美自然風光、獨具特色的風俗民情和悠久的歷史文化遺産。

  代表團除提供傳統的旅遊諮詢服務外,還舉行了形式活潑的文化活動,如熊貓跑長城趣味體驗遊戲、中國書法藝術表演、剪紙展示等。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李世宏在主題演講中説,旅遊是加深中澳人民友誼的重要橋梁之一。中澳兩國政府把2017年定為中澳旅遊年,標誌著中澳旅遊合作跨上了一個新臺階。

  中國駐澳大利亞大使成競業在發言中表示,中國到達澳大利亞的遊客已經突破每年100萬人次,而澳大利亞到達中國的遊客人數也保持快速增長,這表明兩國在旅遊業領域的合作具有巨大潛力。

  澳大利亞旅遊局董事總經理約翰·奧沙利文説,澳中之間旅遊業的合作,把兩國人民帶到一起,是兩國間理解和信任的紐帶。

  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顧小傑、悉尼市政府代表等約300人參加了當日的“美麗中國”旅遊之夜活動。(記者張小軍 朱宏業)

相關閱讀 旅遊宣傳 | 旅遊合作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