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用心感受自然風景,尋覓鏡頭裏的“仙境”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1月07日 10:08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央視網消息  我們都知道繪畫藝術,不同人所呈現的風格有所不同,其實對於攝影來説也是如此。拍攝風格可能因為構圖、題材、選景等多種因素影響而帶來不同的視覺體驗,而後期的修飾也會對此産生一定的影響。所以當我們欣賞到攝影師BeJamin的作品時,你就能夠深深感受到這與以往不同的感受。

欣賞他的作品,猶如進入仙境一般。當然,我們不要誤以為這都是後期修飾的功勞,因為這只是錦上添花,讓色彩達到作者滿意的程度,更多還是要留心BeJamin的選景和構圖,因為這才是形成獨特作品的重點所在。

好了,更多還是需要我們自己多看多思考,下面我們一起來欣賞一下作者更多作品吧。

作者instagram@bejamin

作者instagram@bejamin

相關閱讀 攝影 | 旅行
我要糾錯編輯:王天放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