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成加拿大第二大客源國

旅遊首頁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2017年11月01日 09:48 A-A+

原標題:

  隨著2018年中加旅遊年的臨近,加拿大旅遊同業交流會近日在京舉行,旨在加深中國遊客對加拿大的了解,吸引更多中國遊客赴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局董事會主席杜克文表示,在機場、酒店、商場以及景區都為中國遊客提供了更多的中文標識牌和其他中文服務。在飲食習慣上也更多地考慮了中國遊客的需求,許多酒店、餐廳都提供飲用熱水。

  滑雪體驗是許多中國遊客赴加拿大旅遊的原因之一。杜克文表示,“加拿大擁有多個軟硬體設施齊全的大型滑雪場,遊客可以根據自身滑雪的熟練程度選擇不同類型的雪道,各個年齡階段的遊客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雪上項目,十分適合以家庭為單位的自駕遊,並且大部分滑雪場都提供中文的滑雪指導。”

  為了實現中加兩國民間友好交流,吸引更多中國遊客觀光,除了現已開通的北京、上海、廣州、重慶、香港五地簽證中心,加拿大預計再增加七個城市的簽證中心,方便更多的二線城市遊客赴加旅遊。杜克文説,“我們很欣慰地看到,中國已成為加拿大第二大的海外客源國,並且成為增長最快的海外市場,預計未來四年中國遊客將增長一倍。”

  加拿大維多利亞市旅遊局保羅霍斯表示,“希望有更多的中國遊客能到維多利亞深度體驗悠閒的西海岸慢生活。”維多利亞位於加拿大西南部溫哥華島的最南端,這座擁有加拿大最溫和氣候的小鎮一年四季繁花盛開。在這裡,城市的繁華與鄉村的原生態完美結合。許多餐廳擁有自己的農場,因此餐廳所售的食物都來源於餐廳老闆種植的蔬菜,歡迎中國遊客前來品嘗。

相關閱讀 遊客 | 加拿大旅遊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