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爆款!“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創造主題展覽新紀錄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9日 11:03 A-A+

原標題:

9月26日,“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對公眾開放。本次展覽共10個主題展區和特色體驗區、網上展館,通過大量的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沙盤模型和互動體驗項目,立體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9月26日,“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正式對公眾開放。本次展覽共10個主題展區和特色體驗區、網上展館,通過大量的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沙盤模型和互動體驗項目,立體化、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地展示了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張曉琳 劉春妍 齊琛冏)

  央視網消息:10月17日,黨的十九大召開前夕,“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累計參觀人數突破60萬,國內各級各類媒體報道總量突破7.83萬篇,相關點擊量瀏覽量突破10.46億人次;共吸引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奧地利、挪威、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卡塔爾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50多家境外媒體採訪報道,實現大型成就展覽報道規模新的突破,樹立中國大型主題展覽新的標桿,創造主題成就展覽宣傳新的紀錄,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獻上一份厚禮。

相關閱讀 成就展 | 爆款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