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江蘇大豐荷蘭花海 讓你在花海中感受異域風情的魅力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0日 15:26 A-A+

原標題:

4

央視網消息 江蘇鹽城大豐的荷蘭花海是一個春賞鬱金香、秋賞百何花的好去處,每年在花開旺季,遊客絡繹不絕。景區以“田園、河網、木屋、風車、花海”為設計元素,打造觀光旅遊、婚紗攝影、花卉種植和健康養年四大産業。以鬱金香為主打,打造國內連片種植鬱金香面積最大、品種最多的“中國鬱金香第一花海”。荷蘭花海小鎮客廳延續哥特式建築風格,打造一個讓遊客了解花海、感受風情、體驗文化、休憩娛樂的開放平臺,集中呈現荷蘭花海的歷史沿革、發展概況、區域位置、功能佈局等內容,集聚花海城鄉統籌、與荷蘭的歷史淵源、創業載體、異域風情、鬱金香文化等要素,全方位展示荷蘭花海整體形象。

1

2

3

相關閱讀 江蘇 | 大豐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