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透過鏡頭,探索大自然中生活著的野生小動物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0日 15:38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如果你是一位資深旅行者,那麼常規的旅遊景點多半已不是你的目的地選擇了,你期待的基本是沒有被人工開發的大自然環境,山林湖海、大江大河,而步入其中你會感受到景點所給不了你的一切,遠離了嘈雜的人群,驚喜不斷。

來自芬蘭的探險家、野外攝影師Konsta Punkka常年涉足於野外,他熱愛大自然,在這裡不僅可以拍到更為優美的風景風貌,更能近距離、平等的接近野生動物。這也是我們今天希望和大家分享的重點內容,Konsta Punkka鏡頭下的野生動物世界。

在他的動物攝影作品中,我們可以看到在動物園從沒見過的狀態,這些動物對你更為好奇,也會因此擺出奇妙的姿態,Punkka迅速記錄下了這一幕幕有趣的瞬間。也許看過了他的這些作品,在今後的野外探險中,你也會特別留意到身邊這些可愛的生靈,拍出動人的作品。

作者instagram@kpunkka

作者instagram@kpunkka

相關閱讀 攝影 | 記錄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