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國航9月將開通北京至雅典直飛航線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8月30日 14:56 A-A+

原標題:

  記者28日在此間召開的記者會上獲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將於9月30日開通北京和雅典之間的直飛航線,每週三和六雙向直飛。

  中國駐希臘大使鄒肖力在記者會上説,直飛航線的開通將加強希臘作為重要交通樞紐和中國遊客熱門旅遊目的地的地位。

  雅典國際機場首席執行官亞尼斯·帕拉斯基斯説,機場已做好接待中國訪客的準備。

  國航雅典營業部總經理喬述文表示,希望在直航的推動下赴希臘的中國遊客數量成倍增長。此外,居住在海外的希臘僑民也能通過這條便利航線往來希臘和他們的居住國。

  目前,國航北京至雅典航線每週僅有兩個經停慕尼黑的雙向航班,往來希臘和中國的旅客多從德國、土耳其、阿聯酋、俄羅斯等國機場轉機。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