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廣東新增2個國家森林公園

旅遊首頁 來源:廣州日報 2017年08月29日 15:38 A-A+

原標題:

  花都湖濕地公園被納入國家濕地公園試點名錄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劉幸 通訊員林蔭)廣東的綠色惠民公園將越來越多。昨日,記者從省林業廳獲悉,未來,珠三角每個市要建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和國家濕地公園,提供給廣東居民休閒健身吸氧。其中,在廣州,繼海珠濕地後,花都湖濕地公園也被納入國家濕地公園試點名錄。

  在廣東範圍,國家林業局日前批復新增2個國家森林公園。至此,廣東國家級森林公園增至26個,其中廣州有流溪河、石門等2個國家森林公園。

  省林業廳表示,目前,我省正全面推進新一輪綠化廣東大行動,今年上半年全省新建成22個森林公園,下半年將新增141個森林公園。

  其中部分森林公園升級為國家級。省林業廳告訴記者,國家林業局正式批准設立廣東康禾溫泉國家森林公園、廣東陰那山國家森林公園。至此,廣東省的國家級森林公園增加到26個。其中梅州、韶關的國家級森林公園最多,分別為5個和4個。廣州則有流溪河、石門等2個國家森林公園。

  按照珠三角國家森林城市群建設規劃,珠三角每個市要建立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和國家濕地公園,未來珠三角將新增更多的國字號公園。在廣州,廣東花都湖濕地公園也已經被納入國家林業局公佈的國家濕地公園試點名錄。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