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摩托艇聯賽首次入駐六枝特區

國內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16日 11:09 A-A+

原標題:

        第七屆中國摩托艇聯賽“中國涼都·畫廊六枝”牂牁江大獎賽新聞發佈會于8月15日在北京召開,此次新聞發佈會是由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摩托艇運動協會聯合主辦,六盤水市體育局及六枝特區人民政府承辦。

        會上,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五部部長姚新培先生作為賽事主辦方代表出席了本次發佈會,並宣佈本次賽事正式啟動。本次賽事將有至少15支省市代表隊及俱樂部參賽,人員規模達250人左右,參賽陣容及參賽人數都達國內一流水準;根據艇械和參賽水平,分設職業組、專業/挑戰組兩個組別,細分為7個項目;除開設常規競賽外,同期還將舉辦群眾試駕體驗及水上夜場秀活動,豐富群眾休閒娛樂體驗,凝聚“全民體育”力量。

圖 中國摩托艇聯賽)

(圖 中國摩托艇聯賽)

        同時,賽事運營推廣機構北京今日影響體育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孟蕾女士就本次賽事的運營和推廣情況在會上進行了介紹。中國摩托艇聯賽作為國內摩托艇運動乃至水上運動的重要比賽之一,多年來分別在廣西柳州、重慶彭水、湖北丹江口、河南南陽、安徽廬江以及陜西山陽等地落地生根,已然成為城市體育發展的重點IP,更成為集體育、旅遊、文化、娛樂、經濟等於一體的助推城市發展的有力推手。

(圖 六枝特區牂牁江)

(圖 六枝特區牂牁江)

        據悉,第七屆中國摩托艇聯賽“中國涼都·畫廊六枝”牂牁江大獎賽比賽場地定於貴州省六盤水市六枝特區牂牁江舉行,比賽時間為2017年11月17日到19日,共三天。

        本次賽事是中國摩托艇聯賽與六枝特區的首次聯姻。六枝特區位於中國“涼都”六盤水市,素有“畫廊六枝”的美譽,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旅遊資源獨特。有蘊藏著古夜郎文化的省級風景名勝區及倍受海內外關注的中國第一座生態博物館——梭戛生態博物館,南部有牂牁江風景名勝區、郎岱古城、月亮河夜郎布依文化生態園、花德河省級森林公園、神秘的老王山(古郎山);東南部有白水河上的瀑布群、灑耳景區和以落別為中心的溶洞景觀;北部有岩腳古鎮風光、廻龍溪溫泉度假區、梭戛生態博物館及梭戛自然與生態文化旅遊示範區、懶龍橋景點(窗子洞)、黔中庫區景區。2014年,獲國家林業局批准建設牂牁江國家級濕地公園、黃果樹瀑布源國家級森林公園。城市環境空氣質量達標率達100%,屬於“中國十佳生態旅遊城市”。

        此次中國摩托艇聯賽的引入,不僅是六枝特區城市體育旅遊的重要嘗試。更是六枝特區推動城市體育産業發展,夯實城市基礎設置建設,豐富居民城市生活,實現以賽事打響品牌,以旅遊推動發展的重要設想。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