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7月暑期全球目的地熱度走勢

原創其他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05日 08:52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近期某旅遊服務平臺針對2017年7月境內、境外最熱門的各100個目的地,進行了熱度與趨勢分析。從數據來看,避暑成為當下最熱門的旅遊主題,境內的吉林長白山與境外的澳大利亞凱恩斯熱度漲幅最大。

境內旅遊目的地:避暑勝地與海邊城市熱度暴漲

7月迎來暑期遊高峰,境內旅遊目的地100強中,排在前十的目的地分別是北京、上海、成都、青島、重慶、廈門、杭州、西安、廣州和大連。

與6月份相比,境內熱度漲幅最大的是避暑聖地和海邊。漲幅排在前十的目的地分別是長白山、草原天路、青海湖、阿爾山、長島、承德、黃果樹瀑布、北戴河、安吉和日照。其中,漲幅最大的是長白山,7月熱度與6月相比增長高達165.2%。

1

熱度下降幅度大的省份是海南,三亞、亞龍灣、三亞灣、西沙群島、大東海等目的地熱度降幅明顯。受6月底洪澇災害的影響,江西婺源熱度降幅最大,7月熱度與6月份相比下降33.5%。同樣受到洪水影響的還有湖南鳳凰,7月熱度下降16.5%。

境外旅遊目的地:澳大利亞凱恩斯熱度漲幅最大

境外旅遊目的地100強中,排在前十的目的地分別中國香港、巴厘島、新加坡、芽莊、大阪、東京、中國澳門、沙巴、長灘島和京都。其中日本目的地的熱度最高,在前100的目的地中佔到20席。地處南半球的澳大利亞此時正值冬季,也被當成避暑聖地而熱度高漲。

與6月相比,熱度變化幅度最大的目的地分別來自澳大利亞、越南、俄羅斯和捷克等4個國家。其中,位於澳大利亞北部的凱恩斯,7月熱度與6月相比增長86.6%。澳大利亞北部離赤道較近,5-10月正值旱季,也是當地的最佳旅行時間,降水不多,天氣也不會過於炎熱,非常適合徒步或者浮潛等戶外活動。

2

      附2017年7月全球熱門目的地100強名單:

1

1

相關閱讀 7月 | 暑期
我要糾錯編輯:沈潔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