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北京各大公園推出消夏活動

旅遊首頁 來源:北京晨報 2017年07月24日 11:20 A-A+

原標題:

  玉淵潭裏戲水捕魚 北海搖櫓賞夜荷

  北京晨報訊(首席記者 崔紅)連日雨水天,氣象臺提醒遠離山區景點,卻不妨礙一家老小到公園納涼去暑。北京晨報記者從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獲悉,各大公園本週紛紛推出豐富多彩的消夏活動。

  玉淵潭公園今年首次開闢兒童捕魚樂園,400平方米的藍色魚池位於公園“萬平荷香”景區南側廣場,不同水深適宜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張網捕撈,做捕魚達人。玩累了,還可坐在湖畔的“夢幻發光鞦韆”放鬆身心,品味湖邊西式牛排等美食。這款鞦韆不僅靜止時非常漂亮,在華燈初上時,一經搖動還會形成夢幻的光影效果,成為公園夏日晚間一道亮麗的風景。

  陶然亭公園將開展為期30天的暑期動漫科普文化活動,動漫COS個性自我,VR、AR、華錄樂影大玩家集體總動員等異彩紛呈,讓陶然亭公園變成孩子們的假期樂園。園內主遊覽路線還設立各種卡通動漫形象及動漫模型,供遊客拍照合影留念。在陶然亭公園南湖碼頭,小朋友還可乘坐蜜蜂、毛毛蟲、小丑魚等卡通形象的遊船,射擊水怪造型的漂浮物,體驗水上射擊樂趣。

  目前,各大公園已進入賞荷最佳時期,北海太液池荷花湖在霓虹燈的照耀下美如仙境。今年北海公園首次推出夜航船,而且是來自白洋淀的搖櫓船。穿梭在荷花群中,美若一幅水墨畫。今年一共有10條船投入運營,每船限乘10人。夜航船每天20時止票,20時30分結束。市民可約上三五知己,蕩舟休閒,夜賞荷花。

  此外,頤和園西堤百畝荷田,帶著古典皇家園林的貴氣,乘船進入藕花深處,可以看到“綠波隨風翻滾,萬柄紅荷搖曳”的美麗景致;陶然亭公園華夏名亭園與挺立於碧綠荷葉之中的粉紅花朵交相呼應,可感受荷花中的別致“亭文化”;玉淵潭公園泛舟西湖,欣賞“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壯觀景象,都是今夏消暑的好去處。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