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三亞旅遊警察查處違法案件維護市場秩序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旅遊報 2017年07月18日 16:20 A-A+

原標題:

  從三亞市公安局獲悉,為進一步維護三亞旅遊市場秩序,凈化旅遊環境,三亞市公安局旅遊警察支隊近日查處多起涉旅案件,涉案21人,其中7人已被依法處以行政拘留。

  據了解,有市民反映常有私人遊艇非法載客到三亞某保護區海域開展涉海活動項目,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和保護區工作秩序。對此,旅遊警察支隊立即聯合相關部門暗訪。7月5日10時許,旅遊警察聯合執法組在三亞某碼頭,對剛開展完非法涉海項目返航停靠的某私人遊艇進行審查。經查,違法行為人梁某、黎某如實陳述其多次在三亞某海域拋錨停船開展涉海活動項目、破壞珊瑚礁的違法事實。旅遊警察支隊依法對梁某處行政拘留7日,對黎某處行政拘留5日。

  因接遊客舉報,7月6日,旅遊警察支隊聯合相關部門對三亞某小區一家非法中醫理療店進行查處。經核實,該店老闆鐵某及其丈夫王某長期在沒有取得相關資質情況下,無證非法從事針灸、按摩等業務,還擅自印製醫療按摩傳單,進行虛假宣傳。目前,旅遊警察支隊已將相關證據移交三亞市衛計委和三亞市工商局。

  此外,旅遊警察支隊還于7月10日開展了針對非法強行攬客的打擊行動,對非法強行攬客人員展開打擊,在三亞第一市場附近抓獲涉嫌非法攬客、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劉某花等9人。經詢問,上述9人均承認其多次聚眾攬客、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的違法事實。旅遊警察支隊依法給予其中1人行政拘留10日、4人行政拘留7日、另外4人行政罰款200元的處罰。(鄭瑋娜 李強)

相關閱讀 警察支隊 | 三亞旅遊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