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寧夏開通首條低空旅遊觀光航線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7月14日 14:32 A-A+

原標題:

   新華社銀川7月13日電(趙倩、汪健)記者從寧夏機場有限公司中衛分公司了解到,經過一段時間的試運營,“中銀快線”(中衛—銀川)于日前正式通航。此舉在連通中衛對外航空通道的同時,也開啟了寧夏低空旅遊觀光新模式。

   作為全國知名的沙漠旅遊城市,中衛市于2008年底實現通航,雖然通過定期航線和旅遊包機等形式連通了國內部分大中城市,但與首府銀川的空中連接仍是空白。當前中衛市正在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外地遊客赴中衛旅遊需求日益增長,為此,中衛機場攜手幸福航空公司,增開了中衛至銀川快線。

   據了解,該航線每天兩班直飛,票價低廉,且乘客不用負擔機場建設費等附加費用,空中飛行時間約為25分鐘。由於飛行距離較短,全程低空飛行,因此“中銀快線”也成為寧夏首條低空旅遊觀光航線,乘客沿途可將大漠黃河、高山綠洲等塞上美景盡收眼底。

相關閱讀 中衛 | 旅遊觀光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