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內蒙古赤峰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11日 14:32 A-A+

原標題: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

央視網報道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內蒙古赤峰市克什克騰旗東北部,距北京420公里。公園總規劃面積18萬公頃,是以獨具特色的森林、草原景觀與蒙古族民俗風情為主體,融草原、山地、河谷、湖泊、草旬、叢林、疏林、沙地等景觀于一體,集旅遊、避暑、度假、科學考察等功能于一身的特大型國家級森林公園。針闊混交疏林草地景觀是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的特有景觀。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森林覆蓋率 55%,植被蓋度94%。黃崗梁屬大興安嶺山系,黃崗梁主峰是大興安嶺的最高點。境內山勢高峻,自然景觀豐富多樣。每年6月至10月是旅遊的黃金季節。

黃崗梁國家森林公園所在的赤峰市,地處蒙東、冀北、遼西交界處,是一個以蒙古族、漢族為主的多民族城市。它是中國北方草原文化旅遊的佳境聖地,被譽為“內蒙古的名片”、“自治區的縮影”和“距北京最近最美的草原”。如今,赤峰已推出十大精品線路和十種深度玩法。在夏季,遊客可以選擇草原生態觀光遊、大漠風光體驗遊、文化探秘修學遊、地質奇觀科考遊、溫泉養生度假遊等多種玩法。除此以外,遊客還可以享受豐盛的草原節日盛宴,觀賞蒙古民族彎弓躍馬、縱橫馳騁的精彩表演;領略蒙古族服飾、飲食、蒙古包、勒勒車、婚俗、祭祀、歌舞的迷人魅力;欣賞祭敖包、那達慕、紅山文化旅遊節、王府文化節、蒙古漢汗庭文化節等民族文化旅遊節慶活動。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