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一帶一路”非物質文化遺産博覽會將在懷柔開幕

旅遊首頁 來源:光明網 2017年07月03日 09:57 A-A+

原標題:

  光明網訊(記者郭超)“一帶一路”非物質文化遺産博覽會將於7月1日—10月7日在北京懷柔青龍湖舉行。此次博覽會由中國國學院大學主辦,國大慧炬(北京)國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北京青龍湖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承辦,北京市懷柔區懷北鎮人民政府協辦。

  本次活動內容包括非遺自貢綵燈主題燈會、非遺項目展示、傳承文化演藝、國學文化主題論壇、傳統美食、文化娛樂等。主辦方希望通過本次博覽會能讓更多非遺的項目走進群眾,被更多人了解。博覽會期間,觀眾白天可以觀賞來自全國各地的傳統文化表演和特色非遺文化藝術産品,晚上可以看到豐富多彩的燈會和大型水上傳統文化演出。同時博覽會還有各式兒童主題樂園等項目,展現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

我要糾錯編輯:潘小娟 責任編輯:耿敏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