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2017香河荷花節啟幕 打造京津冀特色旅遊新常態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8日 15:37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以"運河驛站,荷香香河"為主題的2017香河荷花節暨中信國安第一城第14屆荷花節于日前啟動。

本次荷花節是中信國安第一城第三屆京津冀國際旅遊季系列活動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集中詮釋了"旅遊+"産業新常態,將形成旅遊+文化、旅遊+體育、旅遊+音樂、旅遊+美食、旅遊+親子、旅遊+雙創等主題活動。同時聯合京津冀三地旅遊協會及"通武廊旅遊合作聯盟" ,以各地特色旅遊資源的融合交流及三地旅遊産品相互輸出,形成京津冀旅遊協同發展示範效應。

中信國安第一城作為本屆荷花節啟動儀式的舉辦地,城內主要賞荷景區以中軸線分為兩部分,東側有福海、萬方安和、上下天光等景點,放眼望去,荷花與景觀相映成趣,讓人感覺置身數百年前的皇家園林。西側圍繞在大安宮周邊的荷塘,綻放的荷花近在咫尺,有著"人在花中游"身臨其境的體驗。

相關閱讀 中信國安第一城 | 香河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