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智利連續3年獲提名“世界最佳探險目的地”

旅遊首頁 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7年06月21日 09:58 A-A+

原標題:

  據南美僑報網報道,素有“旅遊業奧斯卡”之稱的“世界旅遊獎”近日提名智利代表南美洲參選“世界最佳探險目的地”,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智利連續三年獲得提名入圍。

  智利新聞網站“TheSantiagoTimes”報道,2016年,智利被該組織評為南美洲“最佳探險目的地”,最終躋身全球提名榜單競爭這一殊榮,一同入圍的國家還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厄瓜多爾、日本、新西蘭、泰國和美國。

  智利旅遊部長賈維拉·蒙特斯對此次提名錶示非常高興,並説道:“這一結果正是對我們工作的肯定,同時也鞏固了智利作為‘最佳探險旅遊地’之一的領導地位。這也激勵著我們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更加努力,讓更多的遊客選擇智利作為他們旅行度假的目的地。”

  同時,智利國家旅遊服務部主任馬塞拉·卡貝薩斯表示,“目前,智利旅遊正在同公共部門和私人部門協同配合開展工作,致力於打造出一個多樣化、可持續的生態旅遊環境。”此外,智利當局預計,2017年到訪智利的境外遊客將超過640萬人次。

  在“世界旅遊獎”最新一期的評選中,智利還同時入圍了“最佳綠色出行目的地”的榜單中,並且首都聖地亞哥獲得“最佳旅遊休閒城市”的提名,同世界其他旅遊城市共同競爭。

相關閱讀 智利 | 提名
我要糾錯編輯:張朝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