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雲南旅遊必去景點:普達措國家公園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4日 16:54 A-A+

原標題:

央視網綜合報道 普達措國家公園,位於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縣東22公里處,總面積約1313平方千米。處於“三江並流”世界自然遺産中心地帶,由國際重要濕地碧塔海自然保護區和“三江並流”世界自然遺産哈巴片區之屬都湖景區兩部分構成,以碧塔海、屬都湖和彌裏塘亞高山牧場為主要組成部分,也是香格里拉旅遊的主要景點之一。海拔在3500米至4159米之間,屬省級自然保護區,是“三江並流”風景名勝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普達措國家公園擁有地質地貌、湖泊濕地、森林草甸、河谷溪流、珍稀動植物等,原始生態環境保存完好。

圖片來源於網絡

圖片來源於網絡

普達措基本上包括了高原上的全部自然景觀,高山湖泊如明鏡一般、牧場水草豐美、濕地裏百花盛開、原始森林裏飛禽走獸時常出沒。碧塔海、屬都湖兩個美麗的淡水湖泊素有高原明珠之稱,原始生態環境保存完好。 普達措國家公園是一個無任何污染的童話世界,水質和空氣質量達到國家一類標準,湖清清,天湛藍,林濤載水聲,鳥語伴花香,是修身養性和陶冶情操的最佳凈域。春天觀賞百花盛開的高山草甸和滿山的杜鵑花以及“杜鵑醉魚”、“老熊撈魚”的奇景;夏天可以看著滿山碧綠消暑乘涼同時也有鮮花盛開的草甸;秋天可以觀看色彩斑斕的層層密林,冬天欣賞一片雪白下的碧藍湖波。

最佳季節:四季皆宜。

門票:258.00元(包含120元遊覽車費,138元門票費)

開放時間:11月-3月:08:00~16:00 4月-10月:08:00~17:00

地址:迪慶州香格里拉縣雙橋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