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四川省進行旅遊景區暗訪 5家4A景區被處理

旅遊首頁 來源:國家旅遊局 2017年06月13日 09:37 A-A+

原標題:

  本報訊(白驊)筆者日前從四川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根據國家旅遊局相關要求,四川省旅遊景區質量等級評定委員會近期派出A級景區評定員和監督員,對部分4A級旅遊景區進行了暗訪。經審議,對5家存在問題的4A級旅遊景區進行了處理。

  暗訪過程中,暗訪組依據相關標準,重點圍繞被暗訪景區的安全管理、廁所革命、市場秩序、價格管理、環境與服務質量等方面進行核查、打分和取證。

  從暗訪情況來看,四川全省旅遊景區建設管理總體情況良好,但成都市海寧城商貿旅遊景區等5家4A級旅遊景區暴露出了遊客中心功能喪失、廁所革命滯後、標識標牌混亂、安全隱患大、景區景觀質量維護不力等方面問題。經審議,給予成都市海寧城商貿旅遊景區取消等級處理;給予雅安市蘆山縣龍門古鎮旅遊景區、瀘州市天仙硐旅遊景區嚴重警告,限期6個月整改的處理;給予雅安市飛仙關旅遊景區、巴中市南江縣最美玉湖—七彩長灘景區警告,限期3個月整改的處理。整改到期後,四川省旅遊景區質量等級評定委員會將再次組織A級景區評定員和監督員,赴上述受到嚴重警告和警告的旅遊景區明察暗訪,嚴格打分,對整改期滿後依然達不到國家4A級旅遊景區分值標準的將取消等級。

相關閱讀 旅遊景區 | 飛仙關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