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市政協檢查督辦整頓北京“一日遊”市場提案

旅遊首頁 來源:北京日報 2017年06月12日 09:42 A-A+

原標題:

  日前,市政協對“關於加大力度整頓北京‘一日遊’市場的提案”進行檢查督辦。市政協副主席閆仲秋參加。

  “關於加大力度整頓北京‘一日遊’市場的提案”是2017年市政協領導重點督辦提案。據介紹,市旅遊委加大了北京“一日遊”市場管理力度。今年前5個月,受理有關非法“一日遊”投訴435件,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47.3%。市旅遊委還與途牛合作開發了“北京一日遊旗艦服務平臺”。數據顯示,通過網絡報名參加非法“一日遊”的遊客已經從以前的80%下降到10%左右。

  委員們建議,抓住《北京旅遊條例》實施的契機,做好旅遊市場管理頂層設計,下決心治理好旅遊亂象;積極搭建平臺,在加強監管的同時,注重發揮行業組織的自律作用,充分調動社會和市場的力量;加大對現行措施的宣傳力度,引導遊客參加正規旅行社組織的出遊,持續打擊非法“一日遊”,營造安定有序的旅遊市場環境。(記者 范俊生)

相關閱讀 一日遊 | 市政協副主席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