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乘“流動的家”旅行 新疆將開行環北疆旅遊專列

旅遊首頁 來源:天山網 2017年06月09日 11:36 A-A+

原標題:

  新疆鐵路部門將於6月15日至10月7日期間,每日開行兩列環北疆“金三角”旅遊專列,累計將開行230列。

  6月8日上午,記者在烏魯木齊鐵路局召開的“坐著火車遊新疆 環北疆‘金三角’旅遊專列開行”新聞發佈會上了解到,這一旅遊運輸産品的推出,旨在打造旅客“流動的家”,在引領交通旅遊上呈現出新思路、新模式。

  環北疆“金三角”旅遊專列將於6月15日起正式開行,專列採取定線、定點、定時的“公交化”開行模式,每天向伊寧、阿勒泰方向雙向對開,運行區段貫穿烏魯木齊、伊寧、阿勒泰三地,途經喀納斯、那拉提草原、賽裏木湖等多個黃金旅遊景區、景點,用流動的列車促成旅遊景區大聯通,最大限度節省遊客的旅途時間,使旅客靈活高效地安排長、中、短途遊,大大提升了旅遊列車品質。

  同時,鐵路部門還設計了21種個性化、定制化的線路,供組團、散團、私人定制、自由行等遊客選擇,以滿足不同旅客在“金三角”環線不同區段、不同旅遊目的地、不同時段便捷乘車和旅行服務的需求。

  新疆鐵路部門推出環北疆“金三角”旅遊專列,打通烏魯木齊、伊犁、阿勒泰三地鐵路旅遊大通道,用旅遊專列把北疆最美的旅遊資源、精品旅遊線路串連起來,深入打造“坐著火車遊新疆”品牌,構建“旅遊景區大聯通、遊客出行大公交、旅遊列車大循環”的“鐵路+旅遊”融合發展新模式,進一步滿足旅遊消費多樣性、個性化需求,實現“品質高、景觀美、體驗新、行程活、服務優”的全新旅遊模式。

  此外,專列上配備有獨立影像設備等先進服務設施,並提供酒吧、健身娛樂、無線WiFi、互聯網終端、特色旅遊産品、移動pos機、打包郵寄等特色服務,讓旅客感受“流動的家”的出行體驗。

  新疆鐵路部門提醒廣大遊客,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撥打烏鐵國旅全國免費電話:400—1516—991諮詢,或登錄12306網站(www.12306.cn)、“新疆鐵路”官方微信微博平臺進行查詢購票。(記者蘇劍超 通訊員李德勇)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