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高考考生免費遊梁山活動啟動 將持續到八月底

旅遊首頁 來源:濟寧新聞網 2017年06月09日 10:15 A-A+

原標題:

  暑期將至,水泊梁山風景區針對中高考考試考試結束後的旅遊要求,推出“莘莘學子免費遊梁山活動”。6月15日---8月31日期間,中高考考生憑本人有效准考證或可免費遊覽水泊梁山。

  遊客可以在梁山大寨一關觀看大型開城儀式錶演《好漢迎賓》,體會“該出手時就出手”的豪情;在《水泊梁山記》摩崖石刻前耐心品讀,回味《水滸傳》八百年的歷史滄桑;欣賞山東快書、蓮花落、碗樂等民間曲藝;觀看水滸情景劇《好漢迎賓》、《燕青打擂》等精彩演出,一飽眼福;在水滸酒文化體驗館領略宋代市井民俗,體驗北宋酒樓風情;到賈堌堆農家寨體驗龍山文化,逛花海、學陶藝。來梁山充分領略水滸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梁山好漢的俠肝義膽,感受不一樣的水滸風情。

相關閱讀 中高考 | 考生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