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青海漸入最佳旅遊季 部分車票住宿趨於緊張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6月05日 10:36 A-A+

原標題:

  進入6月,青藏高原漸入最佳旅遊季,青海旅遊市場開始迎來旅遊旺季,部分車票住宿開始吃緊。

  記者從鐵路和民航部門獲悉,未來20天內,北京、上海、廣州、鄭州等地開往西寧的火車及西寧至烏魯木齊動車有少量余票,西寧進藏的火車僅有少量硬座票。同時,北京、上海、廣州、成都等地至西寧的機票價格開始上漲。

  目前青海湖景區已經實行旺季門票,部分環湖地區賓館入住已顯緊張。近期,青海各大旅行社的報團人數和景區附近賓館的入住率大幅提升,在黑馬河、鳥島、塔爾寺和茶卡鹽湖等景區,隨處可見三五成群的遊客。一些自駕遊客特意帶上自行車,到達入住地點後騎行去景區。其中黑馬河附近設施較好的賓館,目前六七月份預訂率已達80%。

  近兩年青海大力提升旅遊基礎設施,新建賓館增多,遊客的選擇空間增大,部分賓館雖入住緊張,但價格未出現大幅增長。

  青海省旅遊局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今年1至4月,青海接待遊客總計達443.38萬人次,累計增長30.8%。

相關閱讀 住宿 | 旺季門票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