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京城漂流滑水好去處 2017霧靈西峰高山滑水季大幕開啟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2日 14:59 A-A+

原標題:

1

央視網消息 連續一週的持續高溫,是不是有些酷暑難耐呢?炎炎夏日裏,您是不是也想找個地方尋一份清涼呢?那就到密雲區新城子鎮的霧靈西峰景區吧,感受一下高山滑水來的刺激和清涼。

這裡的氣溫比北京市區低5-8度,晝夜溫差大,晚上甚至還要蓋被子。

1

這裡是京城比較知名的漂流聖地之一。斥資三千多萬元打造而成的高山滑水項目,滑道全長3000多米,迴旋滑、急速滑、離心滑,各種驚險刺激,用“浪尖上的過山車”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全程會經過300多個急速疊水高差區,從山頂到山腳下,滑道落差高達168米。水花激蕩間,歡笑聲、驚叫聲,此起彼伏。

1

1

滑水賽道分全程猛字滑和下游勇字滑兩個滑程,如果滑全程,大約需要一個半小時,一路青山綠水相伴。全程會經過五處森林嬉水區,遊客可以在這裡緩慢的滑過,感受森林氧吧的舒適愜意,景區還為遊客提供了水舀、水槍,可以進行戲水大戰。

關於滑水安全問題,景區為每個滑水的遊客都購買了保險,並在全市率先拿下了國家級的安全認證,每年開滑前都會年檢。

在便民服務方面,景區為來體驗高山滑水的遊客都準備了滑水服裝,遊客只需掃二維碼關注微信,並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免費領取。滑水下來,景區還提供姜糖水供遊客驅寒取暖。

此外,景區還設有戶外自助燒烤區,每位只需要88元,就能享受到幾十個品種的港式自助燒烤。您也可以到景區餐廳品嘗當地特色農家飯。

1

霧靈西峰景區地處北京東極,在燕山山脈的腳下,是北京第一縷陽光升起的地方。而除了高山滑水,這裡還有著美麗的風景。霧靈西峰景區佔地近20平方公里,海拔1600米,景區內奇峰異石隨處可見,沿途綠樹成蔭,湖泊、飛瀑、流泉、清潭等自然景觀引人入勝。

再過一個月左右,佔地百餘畝的七彩葵園也將在這裡開門迎客。引入的都是世界各地的名優品種,是拍婚紗照和藝術照的好地方。

周邊更是有很多知名的景區景點。大家熟知的古北水鎮就在旁邊,從霧靈西峰景區出發,自駕車的話15分鐘就能達到。特別要提一下的是,最近熱度很高的湖南衛視《嚮往的生活》裏的蘑菇屋,也在這裡,從霧靈西峰景區開車二十分鐘就能到達。如果安排兩到三天的遊玩時間,您還可以去霧靈山和霧靈湖看看,霧靈山海拔2118米,是燕山山脈的主峰。霧靈湖更是風景如畫。除此之外,霧靈西峰景區附近還有始於明代的遙橋古堡、驅車十分鐘左右能夠達到人間花海景區,同時這裡還緊鄰金山嶺長城。

相關閱讀 漂流 |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