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八達嶺十渡成自駕遊熱門景點

旅遊首頁 來源:北京日報 2017年04月26日 09:43 A-A+

原標題:

  昨日,高德地圖發佈《2017年五一齣行預測報告》顯示,今年“五一”假期期間,八達嶺長城、房山十渡風景名勝區、古北水鎮、北京動物園、頤和園、雁棲湖、南鑼鼓巷將成為本市自駕熱門景點。

  根據高德大數據預測,“五一”假期北京易擁堵緩行的高速有京哈高速、京開高速、京承高速、京港澳高速、京藏高速、機場高速、東六環、南六環、通燕高速,建議繞行或錯峰躲避擁堵。除了熱門自駕景點,朝陽大悅城、西單大悅城、北京賽特奧萊等商場將成為自駕最受歡迎的目的地。在市區容易擁堵的南鑼鼓巷、天安門、故宮、798周邊,建議選擇公交地鐵加騎行的方式出行。

  除了駕車出行,單車騎行也成為越來越多市民的選擇,預計798、鳥巢水立方、清華大學、後海、天壇、南鑼鼓巷、天安門故宮、圓明園、歡樂谷、北京動物園周邊單車數量預計分佈較多。

  擁堵時間方面,預計從節前4月28日14時開始,全國高速擁堵將開始逐漸上漲,但整體擁堵趨勢較清明假期略為平緩,出程和返程擁堵高峰預計分別比清明峰值低16%和17%。同時報告還預計,“五一”假期全國高速擁堵趨勢將出現六波震蕩,其中出程擁堵高峰為29日9時至12時,而受高速車流集中返程影響,5月1日將是“五一”假期最堵的一天,並在16時至17時達到擁堵最高峰。(記者 孫奇茹)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