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唐山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0日 18:21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2017年4月19日,唐山(北京)旅遊推介會在京舉行,介紹了唐山清東陵、國際旅遊島、開灤國家礦山公園等景區以及為北京市民"私人訂制"的精品旅遊線路,"冀東文藝三枝花"中的評劇和樂亭大鼓、唐山美食板栗、蝦蛄肉、酸棗汁等手信也被帶到了當天的發佈會上。

唐山南湖旅遊風景區 

唐山南鄰渤海,北依燕山,與京、津毗鄰。這裡有山、海、湖、島、濕地等地貌多樣的旅遊資源,同時也有長城、皇陵、紅色聖地、工業遺跡等厚重的人文景區。以清東陵、唐山南湖旅遊風景區、唐山灣國際旅遊島為代表的三大旅遊板塊,産品眾多,可看可玩可休閒性強。此外,唐山特有的開灤國家礦山公園、啟新1889水泥博物館等工業旅遊精品,以及近期興起的研學旅行産品,得到了親子遊受眾的廣泛關注。

開灤國家礦山公園 

據了解,今年唐山還將舉辦愛群遊5·20月島狂歡節、唐山南湖樂杜鵑電子音樂節、唐山美食節、唐山自駕遊房車嘉年華、唐山國際沙灘足球錦標賽等多姿多彩的節慶活動。

線路推薦:

Day1:清東陵-地震遺址紀念公園-啟新1889文化創意産業園-開灤國家礦山公園-運河唐人街

 清東陵

Day2:園博園-曹妃甸濕地-唐山國際旅遊島

曹妃甸濕地 

相關閱讀 唐山 | 旅遊推介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