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開封清明文化節大巡遊暨尋找"一帶一路上的旅遊奇跡"活動啟動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5日 11:33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記者洪琳) 2017年4月1日,"尋找一帶一路上的旅遊奇跡"之"絲路傳奇-宋韻開封"系列宣傳活動,在中國(開封)清明文化節正式拉開帷幕。

北宋時期的開封是"陸上絲綢之路"的東起點,開封因絲路而昌盛,絲路因開封而綿長。作為"一帶一路"城市旅遊聯盟的主席城市,開封在清明文化節活動期間,開展尋找"一帶一路"上的旅遊奇跡系列宣傳活動,旨在達到持續提升"宋韻清明"文化內涵目的,不斷擴大開封作為清明文化傳承基地的影響力,促進宋文化的傳承創新,努力把清明文化節打造成在國內外具有廣泛影響、宋文化特色鮮明的品牌節會;同時進一步提升"一帶一路城市旅遊聯盟"的整體品牌形象,真正實現開封與"一帶一路"城市旅遊聯盟之間的資源共享、品牌共建、客源互動;共同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絲綢之路文化旅遊帶"。

本次尋找"一帶一路"上的旅遊奇跡系列宣傳活動,在首站開封以"絲路傳奇-宋韻開封"為主題,本次活動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媒體記者、旅遊達人和出色的攝影師,他們通過獨特的視角、專業的水準,探尋"2017中國(開封)清明文化節"的文化內涵,突出開封的清明民俗特色,發現開封那些或許不為人知的美麗,強化開封作為"八朝古都"、國家優秀旅遊城市整體品牌形象,由此加深大家對於開封文化和美景的全新認知。

 

相關閱讀 開封 | 清明文化節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