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中國—新西蘭旅遊年”將於2019年舉辦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網 2017年03月28日 09:36 A-A+

原標題:

   新華網北京3月27日電(錢春弦)記者27日從中新兩國旅遊部門獲悉,“中國—新西蘭旅遊年”將於2019年舉辦。中國目前是新西蘭第二大客源國。每年有逾40萬中國遊客訪問新西蘭,訪問中國的新西蘭遊客最近也突破了10萬大關。

   自2017年5月8日起,中國遊客個人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有效期將由目前的三年延長至五年。此外,今年晚些時候持中國護照的遊客將能使用自助通關系統來實現快速通關。

   新西蘭旅遊局代理執行總裁布裏吉德·凱麗説,簽證政策的改變順應了遊客數量增長而産生的需求,這將使中國遊客訪問新西蘭更便捷,並鼓勵多次訪問。旅遊年將進一步加強中國和新西蘭兩國旅遊業關係,併為雙方創造更多商業機會帶來的機遇。

   新西蘭副總理兼旅遊部部長葆拉·貝內特説,近年來,訪問新西蘭的中國遊客數量取得顯著增長,預計該增長態勢將繼續保持。

   中國國家旅遊局將與新西蘭政府相關部門就未來旅遊年中的合作重點及相關舉措進一步展開商議。

相關閱讀 新西蘭 | 高端旅遊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