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第三屆全國導遊大賽決賽30強名單出爐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2日 22:01 A-A+

原標題:

        3月22日,經過連續6場“63進30淘汰賽”以及緊張激烈的加賽,第三屆全國導遊大賽決賽30強名單正式出爐。

        來自浙江的李德煜、上海的史海鷹、上海的沈偉穎、遼寧的劉凱、山東的韓兆君、海南的姚平、浙江的吳傑超、雲南的張宇、海南的曾凡玉、吉林的王月、安徽的李國鳴、江西的段志能、廣西的廖倩、湖北的馬靜、四川的衛美佑、寧夏的范城、山西的陳程麗、廣東的王舒揚、河南的董陽、江蘇的王燁、甘肅的蓋盛昌、山東的張超、重慶的劉天焱、北京的房博、安徽的程浩、重慶的連慧、湖南的高奇、河北的董昕鵬、青海的田野、天津的高建輝進入30強名單。

        開賽以來,現場氣氛熱烈,選手們的精彩展示總能贏得觀眾的熱烈掌聲。在搶答環節中,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狀態,選手們你追我趕,而他們的精彩回答時常會贏得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選手們的心理素質、臨場發揮、禮節禮儀等得到充分展示。

        在第一場比賽中,雲南導遊張宇獲得295分,成為本場最高分,並在本場最佳風采的投票中獲得最高點讚數;吉林導遊王月在本場最佳人氣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

        在第二場比賽中,浙江導遊李德煜獲得350分,成為本場最高分;安徽導遊李國鳴在本場最佳人氣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上海導遊史海鷹在本場最佳風采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

        在第三場比賽中,上海導遊沈偉穎獲得320分,成為本場最高分,並在本場最佳風采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安徽導遊程浩在本場最佳人氣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

        在第四場比賽中,山東導遊韓兆君獲得310分,成為本場最高分,並在本場最佳風采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江西導遊段志能在本場最佳人氣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

        在第五場比賽中,遼寧導遊劉凱獲得315分,成為本場最高分,並在本場最佳風采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在本場最佳人氣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成為6場比賽唯一的單場三料冠軍。

        在第六場比賽中,廣西導遊廖倩獲得290分,成為本場最高分,並在本場最佳風采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江蘇導遊陸園園在本場最佳人氣的角逐中獲得最高點讚數。

相關閱讀 第三屆 | 全國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